扩展资料:
角色由来
由GameFreak的西田敦子设计并由杉森建定案,皮卡丘的形象是为数不多的几个与众不同的宝可梦形象之一 。开发者増田顺一指出为了同时吸引日本观众和美国观众,皮卡丘的名字是最难创造的宝可梦名字之一 。
对于皮卡丘的原型,一直以来存在较大争议 。老鼠、花栗鼠、甚至龙猫、兔子都是人们猜测的原型 。
早在1996年《精灵宝可梦》这款游戏首次发布时,游戏开发者便称皮卡丘的设计是基于一只松鼠而非老鼠 。这也在《精灵宝可梦》特许经营品牌管理公司PokemonCo.的官网信息中得到证实 。
游戏设计师杉森建(KenSugimori)、游戏开发商GAMEFREAK公司执行官和插画师西田敦子(AtsukoNishida)等开发人员介绍,最初在创作该卡通形象时,西田敦子的任务是设计出一个可爱的小怪物,并且这个小怪物要会放电袭击对手、有两个进化阶段的要求 。
参考资料来源:搜狗百科-皮卡丘
3. 球一篇日语自我介绍(400字)~ 私は○○(你的名字)です 。今年○○歳です 。
○○省出身です 。家族は父と母の三人でとても仲が良いです 。
○○(你的学校)で日本语を勉强しています 。
毎日/毎周、勉强しています 。(每天/每周呢?)
日本语を勉强して○○月/年です 。(几个月/年呢?)
平仮名と片仮名は全部覚えました 。
他には动词や名词や形容词を勉强しました 。
日本语の勉强はとても难しいです 。
文法が特に难しいですが、発音は少し简単だと思います 。
私は日本の文化に兴味があります 。
日本语を勉强して日本の本をたくさん読みたいです 。
日本の映画をたくさん见たいです 。
映画のなかにはたくさん口语があるので、
映画で口语を勉强しようと思っています 。
日本の漫画にも兴味があります 。
私が好きな日本の漫画は○○(你喜欢的漫画的名字)です 。
主人公の○○はとてもかっこいいです 。
日本语を勉强していつか日本に留学したいです 。
日本に留学して日本语の能力を高めたら、
中国に帰ってきて中日友好の悬け桥になる様な仕事を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
【球日文怎么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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